朱一貝之所以取較一貝 , 因為呢 , 她的東西不管是飼料 , 餅乾 , 潔牙骨 ...等 , 都比人家貴一倍!

只是腸胃呢 , 也比別人差一倍 , 很容易吐 , 腸胃也不容易吸收 , 所以瘦巴巴的! 不知道的可能都

以為我虐待她吧!

不過 , 每天都很準時大小便唷 ~是家裡的寶貝 , 只是... 她真的很愛看電視 !

DSC01252.JPG    

 

 

之前在家裡看恐怖片 , 她聽到恐怖的音樂前奏 , 會自己邊看邊往我們身邊移動 , 當鬼真的出現時

, 她的頭還會趕快低下去 , 在抬起來繼續看 !(整個就很傻眼... ==) 還有警匪片 , 只有警察出現

或有槍聲時 , 她會突然對著電視鬼叫 ; 或者邊玩邊看電視 , 再進房間前 , 會看一下電視演甚麼 ,

再跑進去房間 .不然就是會玩一玩 , 然後很認真地看著電視很久 , 表情跟動作也很配合 , 可能 ~

她把自己當人看吧! 這麼人性化!

可能沒膽是遺傳吧 , 現在出門都很愛跟 , 只是看到人很多的時候 , 貝貝還是很害怕 , 就會要抱抱...

上次還被一個奶奶說 : 這麼大還要人家抱 , 會累死! (真的講到我心坎裡阿 !)

因為呢 , 那天帶朱一貝去剪指甲 , 回家的時候  因為流很多血 , 所以美容師說 : 先不要讓她在地上

走路 ! 很好..., 朱一貝就很愛賴皮的要我用奉神的方式抱她 , 很放鬆的整隻在我的手裡 , 就這樣走

回家 , 到家的時候 , 我覺得我的手已經不是我的手 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