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貝有事沒事都會在床上跳上跳下的 , 還常來個四隻腳側邊一起跳上床.

常常在表演特技 , 所以...東撞西撞的!都會擔心牠哪裡受傷怎樣的 ,

昨天睡覺的時候 , 有隻狗以為自己技術很好 , 又想要側跳 .

很不巧...角度沒抓好!

" 碰 " 一聲!!

結果是貝貝一隻手+一隻腳上來了 , 另外一邊騰空!

就整隻摔下去...

然後 , 又非常迅速的跳上來 , 裝沒事!!

我都幫她覺得害羞了 ~ ( 哈哈哈 , 笑死我了! )

下次在把影片po上來.

09-03-11_19-361.jpg 

(朱一貝很得意 , 因為她終於把她籠子上面弄壞了, 牠還站在那邊笑的很開心!)

 

只是 , 牠很沒義氣 , 有事發生的時候 , 牠跑的比誰還快!

因為呢 , 有一次我在看電視 , 貝貝本來站在我旁邊晃阿晃的 ,

不小心把飲料打翻了!

我本來還怕說會波及到貝貝, 這樣就要幫她洗澡了,

只是沒想到牠速度比我更快 , 已經衝走不見了!

去看牠有沒有怎樣時 , 一滴都沒噴到 !

看她閃的多快!

不然就是廚房在煮東西 , 菜一下去 , 油在噴的時候 , 牠狗就不見了!

回頭去找她 , 已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我們...

整個就覺得這狗也太沒義氣了吧!

沒義氣就算了 , 還很膽小...(整個就是隻很矛盾的狗)

聽到打雷的聲音會很害怕 ,

聽到機車騎過去的聲音也會很害怕 ,

看到人很多也會很害怕 ,

好像怕的東西也滿多的嘛!

還敢那麼兇 (每次罵牠都會跟我不高興 , 還會瞪我!)

DSC01254.JPG 

(馬麻不可以偷講貝貝的壞話唷 , 我今天有好乖唷~很配合馬麻的穿上衣服!

因為打噴嚏的時候 , 很笨 ! 鼻子去撞到地板...)

不過 , 牠也有可愛的時候啦!

很會撒嬌 , 真是搞的讓人又愛又恨阿!!

每次回到家 , 一定要每個人都ㄋㄞ到 ( 抱 + 狼吻 ) 才可以 ,

不然牠不會甘願 !

有時候 , 貝貝會去我放零食的地方晃阿晃的 , 在跑來我這吵 !

在跑回去零食那邊 , 告訴我牠要吃 ,弟弟這時候也會很激動,

原來~兩隻再吵要吃零食啦!

朱一貝有個優點 , 不會跟牠弟弟哥哥搶東西吃 ,

每次分零食吃 , 都會把弟弟放出來 , 一起吃!!

只是...弟弟都會去搶貝貝的東西吃 , 朱一貝就會很可憐的跑來哭!

因為弟弟把牠的都吃掉了!

牠又不會去跟弟弟搶 , 還會讓牠的弟弟哥哥 !

所以 , 只好讓他們分開吃好了. 

他們兩個感情好歸好 , 可是她的弟弟哥哥會教貝貝做壞事,

故意叫貝貝尿在沙發上 , 結果貝貝被我罵!

貝貝就轉過去瞪了弟弟一眼 ,一個禮拜都不理牠的弟弟哥哥 .

覺得是弟弟哥哥害牠的!(真是傻傻的小朋友...)

不然 , 我們家朱一貝可是會很乖的去廁所尿尿+大便耶!

每次要出門的時候 , 貝貝都會很急著去上廁所 ,

平常是因為要上班 , 怕我們晚到家 , 牠要先去廁所一下!

假日是因為她也想要跟著去~

DSC01247.JPG 

牠還很愛往窗外看 , 一看就看很久 , 看看附近鄰居在做什麼.

不高興的時候 , 還會吠個幾聲!

不過也是有突然被嚇到 , 然後尿在我的枕頭上...

朱一貝有些行徑真的讓人覺得她很可愛!

牠也很聰明 , 有時候都覺得有貝貝 , 是我們幸運才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