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02.JPG 

想買這台很久了,剛好這次王媽媽帶她女兒的小孩回美國

(王媽媽+王爸爸一家子是跟我們一起長大,認識20幾年的好鄰居唷!也是當初去士林夜市帶小堵回來的幫手之一!

只是小堵看到王媽媽一次咬一次...絲毫不代念她是小堵乾媽的情分!!哈~)

網站訂購的話,運送時間是2-3天,而且美國當地運送費是Free!!

要立刻決定要不要買? 要不要買?

不然就會來不及了~

一直在猶豫,型號要哪種?

開頭的第一個數字分類:

3開頭的比2開頭的內部用料在高級一點,塑料+發熱的原料都有些不同,應該就是改良版吧~

第二個數字是層數:

當然選9層的囉!這樣我要烘乾大骨頭類的,抽掉幾層就好~真方便!

第三個數字+第四個數字是計時:

這個就不用了,光計時就要貴一千多塊!在台灣買個計時的就好!

(決定了,比起台灣的16200~衝了!!)

趕在他們19號的飛機,趕快下訂~

"順便"請兩位老人家幫我帶了這台乾燥機回來

這樣還可以省運回台灣的費用!

只是剛送到王姐姐家時,王爸爸嚇了好大一跳

因為帶貨人-王爸爸+王媽媽搞不清楚我要買甚麼 到底?

只知道要幫我帶東西回台灣~哈!

可能買個小相機阿而甚麼的~

(其實我在想~王爸爸就算當下看到這台了,也不知道它是甚麼吧!!

還是王媽媽聰明,一眼就知道~)

沒想到...這麼大台!!

本來上禮拜要去拿了,王媽媽閃到腰...跑去住院了!

(要保重身體耶,應該不是我乾燥機害的吧...==)

所以改到這裡拜再拿好了~

先確認王媽媽在家~

(因為王媽媽跟我們家只要5分鐘的距離...超近!所以小唐阿姨沒事就會去按個門鈴+聊個天+喝個茶~)

到王媽媽家終於看到Excalibur乾燥機了!

趕快搬回家了!!

再放就不好意思了~真的是Made in USA唷!

不是的話,我應該會哭吧...

這次買的是黑色的,白色比較貴,而且怕白色髒了變黃色~

DSC01403.JPG

真的不重,不重...只是很難施力而已!

趕快打開坐飛機來台灣的重機打開吧!打開吧!

還有附一張購買證明耶~在美國買電器都要加10%的稅唷!

DSC01417.JPG 

還有附一本說明說唷!

DSC01401.JPG 

把整台乾燥機拿出來囉,後面那狗腿...是小乖嗎??也要插一腳耶~

不過,它的門是扣上去的!設計黑色的門是怕酵素碰到光會失去效果喔!

 DSC01407.JPG

組裝一下,看看是甚麼樣子!這是裡面的塑膠網!

DSC01411.JPG 

一層一層的裝上去!

而已內層還有風扇跟保護網,這樣就可以安心使用了!

DSC01412.JPG 

還附贈墊紙~

 DSC01414.JPG

Item #: 3900

Built-in on/off switch 7" fan,

600 watts, & Adjustable thermostat

Unit Dimensions: 12 1/2"H x 17"W x 19"D

Shipping Weight: 22 lbs. 



再來去買食材,就來烘烘烘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