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54.JPG 

一早趕著搭公車上班,

只是平常這時間公車很多,今天怎麼半台都沒有!

咖啡店還沒開始營業,有隻小白躺在那裏睡搞搞~

小白旁邊還有雞蛋,應該是...他不知道從哪咬來的吧!!

近看小白,身上皮膚病很嚴重!

只是看著牠睡得很甜的感覺~

就來給牠拍張照吧!

真可愛~

很像我們家貝貝的放大版

DVC00073.JPG 

只是...

這時候來了個不速之客!

一個怪伯伯一走過來,就用他的鞋子在狗的頭旁邊叩叩叩的

感覺他要採到小白的頭了!

我覺得,牠既沒有惹到你,也沒有要攻擊的意思!

他只是想睡個覺,在起來他漫長的旅程,

連這點小小的權利都沒有嗎?

搞得我很生氣,真是等不到公車再來個怪伯伯!

氣到我都要中風了,

眼看他都要踩到小白頭了!

我就跟怪伯伯講 : 他在睡覺又沒弄到你,幹嘛這樣嚇他!!

然後,怪伯伯就一直碎碎念,默默地往旁邊走開

幫了小白,剛好我的公車就來了~

真是幸運的小朋友^^

上車之前我還盯著這怪伯伯看!

何必這樣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