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蔣友柏是個講話很實在的人,不會拐彎抹角!

有甚麼說甚麼的人,其實我還滿欣賞的!自己出來開橙果,很有創意的一間公司.

他說了一句 : 只要和選票沒有關的就不會有人做

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,無論怎麼呼籲!會做的人就是會做,不會做的人永遠不會去做!!

很多人都會帶流浪狗回家,雖然我也是一員,看到路上的狗狗很可憐!

在路上受凍或是沒東西可以吃,沒有救到他們,心裡就是一個不捨+難過...

可是我們的能力又很有限,就算之前有人說會買塊地養流浪狗,

但我知道這過程是難上加難... (所以不怪他)

在橙果還可以跟自己家中的寶貝一起上下班,是種幸福的事!!

台灣有多少地方限制狗狗的進出,有多少人是可以用愛去接受這些生命的!!

而且家中多了新生命的到來,很多人會覺得狗狗是不是不適合再養在家中的想法?!

但是,有醫生說 : 家中有養狗的,小朋友更可以有抵抗力+降低過敏+陪伴.

而且,養狗狗是件花錢的事,生老病死的必經過程,須衡量自己的能力而考量,適合還是不適合!

狗狗永遠不會嫌棄自己的環境好不好,

他們只在乎有沒有個愛牠+對牠負責的把拔跟馬麻~

下面關於蔣友柏的談話 + 狗狗心事」免費公益講座,8日、9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!

大家趕快相約來去吧~

 

養狗花費大 蔣友柏:要賺很多

更新日期:2011/01/04 19:09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)「沒有時間和心力就不要養狗」,愛狗的橙果執行長蔣友柏

今天表示,自己養了9隻狗,平均每個月花新台幣6萬元在養狗,再加上養小孩還有其他寵物,他說,「一個

月要賺很多」。蔣友柏今天出席寶貝狗協會主辦的「狗狗心事」免費公益講座記者會,喜愛小狗的蔣友柏表示

,從小家裡就養狗,現在他也養了9隻狗。此外,他陸續還撿了4隻流浪狗,這4隻狗都是在他照料下,從身體

有傷到健康活蹦亂跳,再送人領養。 

蔣友柏說,「不是愛撿狗,而是散步時小狗自然而然就跟著回家」,讓他不得不收留,但因為家裡已經養了9隻狗

,蔣友柏只能把流浪狗照顧到健康後,再送人收養,這也讓蔣友柏不得不呼籲,「沒有時間和心力就不要養狗。」

蔣友柏家中除了9隻狗,還有3隻貓、2個魚缸、2隻鸚哥,家裡都快變成動物園,他還把貓和狗放在一起住

,他笑說,「他們和平相處」,蔣友柏的小孩也能和寵物玩在一起。 

為了養家中9隻狗,蔣友柏每個月得花上6萬元,但若又再加上養小孩和其他寵物的費用,他笑說,「一個月

要賺很多。」 

當媒體問蔣友柏對政府處理於流浪狗、流浪貓的態度,蔣友柏說,「只要和選票沒有關的就不會有人做」

,又被問及是否可能透過政治圈友人發揮影響力,他則說,「我在政治圈沒有好友,呼籲沒有用。」 

愛好小狗的蔣友柏,也開放橙果同事可帶寵物到公司,還有設置放狗的場所。上班時間,小狗

還可以自由活動,讓橙果員工上班時如同在家中一樣自在。而今年發出約1個月至2個月年終給員工的蔣友

柏表示,「發完年終還沒有同事離職,大家應該都算滿意。」 

「狗狗心事」免費公益講座,8日、9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,由獲得國際認證

的犬類行為治療醫師戴更基主講「我有話要說」,站在狗的角度告訴主人牠們要什

麼;另外,2月、3月也有一系列免費講座,講座採上網報名。 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攝 100年1月4日)

報名網址:http://www.pdatw.com/lecture_application.aspx

layout_event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