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9/22 20:26

羅安達 桃園

07-05-06_17-532.jpg 

 

現在社會型態改變,以往養狗貓都是為了看家、抓老鼠,現在則是當作家裡一分子,對

此動保團體就呼籲民眾,希望大家要以認養代替購買,讓流浪狗貓有一個再生機會。

新屋鄉動物保護園區裡,有許多可愛的狗貓等著民眾認養,不過在民眾的印象中,都會

先到寵物店中挑選喜愛的動物,造成動保園區中,有許多可愛貓狗都等著生命被終結。

到動保園區領養寵物的張媽媽,就呼籲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,領養的小狗會更加珍惜與

人相處,像真正的家人一樣。

民眾 張媽媽:「你去收容所就可以領養到,你想要的名種犬,你不需要去買了,因為米

克斯不會比名種犬難養,而且牠們你只要照顧得好,漂亮的程度不會輸牠們。」

桃園縣動物防疫檢驗所所長 傅學理:「希望所有的縣民,用認養來代替購買,如果用這

種方式的話認養,收容所裡面的狗(),人道處理的數量會更減少。」

模樣逗趣又可愛,不過偏偏有飼主,不想養了就丟棄,如果每個人都能發揮愛心,配合

救援機制認養動物,就能大大減少動物的流浪悲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