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貝很喜歡追著蟑螂跑 , 也很喜歡整蟑螂.

上次跟蟑螂玩的時候 , 我一直在看牠趴在地上匍匐前進 , 手又在那邊打打打!

到底是在幹嘛??

 

走過去看 , 牠正在跟蟑螂玩...

貝貝用手壓住在地上爬的蟑螂後 , 在把手放開.

蟑螂跑的時候 , 牠再用手把蟑螂蓋住 , 是在整蟑螂嗎???

 

結果...報應來了!!

誰叫牠愛整蟑螂 , 被蟑螂咬!!嘴巴整個腫起來了!

DVC00074.jpg 

晚上一直跑過來撒嬌 , 說牠不舒服!

DVC00086.jpg 

被我拍到很無奈的臉 , 好啦!!我也知道你不舒服!

誰叫你每次都要跟蟑螂玩...被咬了吼!

想說先看晚上會不會消腫 , 隔天還腫的話就要帶牠去醫生看了!

到了隔天 , 消了耶!

又像條活蟲了 , 開始玩她的娃娃!

DVC00097.jpg 

貝貝最喜歡把她的東西都放到床上來 , 所以...飼料也在床上吃==

DVC00099.jpg 

而且 , 貝貝是小氣鬼!一臉就是 : 我的娃娃才不要給你哩~

DVC00104.jpg 

可憐的小豬娃娃 , 背被咬破了...

不過貝貝的功力還沒有小乖厲害 , 小乖小時候是把整隻娃娃拆了 + 吃掉!

搞得整間都是棉花...

不然就是咬電線阿 , 吃鞋子阿!

好在現在小乖大了 , 已經不會亂咬東西了 , 不然我們家應該要重新裝潢了吧!

好在貝貝小時候 , 我就開始給她吃潔牙骨磨牙

(為了我的家具 , 我學乖了...) ,

所以不會亂咬東西~

(希望牠不會學牠小乖哥哥 , 把娃娃吃掉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