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剛帶貝貝回來,很再縮在沙發旁邊睡覺,要把她抱進房間睡覺的時候!還會不高興...

(我小時候很可愛吧!好在我小時候你就給我小小的潔牙骨咬,所以我很乖,都不會亂咬東西!!)

08-06-22_11-52.jpg 

這個起床氣呢,到現在還是在...

只是當貝貝想睡覺的時候,不管怎麼弄她,還是可以照睡~

馬麻不要吵我,貝貝已經進入恍神狀態了!!

DSC01471.JPG

來個招牌笑容吧~

 DSC01475.JPG

不理你馬麻~換個姿勢繼續睡...

 DSC01476.JPG

就這樣躺在我的身上睡得好起來,冬天要來了!!

跟貝貝一起睡覺真的是個活暖爐,只是...跟她睡覺很痛苦,

因為貝貝會一直動, 不停地變換動作,不然就是鑽進來鑽出去~再來個半夜吃飯飯(是宵夜的意思嗎?)

我想我感冒也是被貝貝害的吧...(真是開心到你,苦到我阿...)

每次睡到早上,反而變成是貝貝賴床,不出來棉被就是不出來!!一定要賴到最後一刻才甘願~

這狗真是太幸福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