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貝的月經半年來一次,不過這次晚了幾天!

DVC00047.JPG 

量也變比較多,我都在想狗狗會不會經痛阿??

因為看貝貝都會去舔...

會不會不舒服阿?

貝貝又有潔癖,人家狗是月經滴在地上會舔掉,我們家貝貝不會舔...

因為她嫌髒...

(真的是很詭異的一隻狗!!)

很多人都是用衛生棉墊在內褲裡面,

可是貝貝會讓人措手不及,因為她都會跑去廁所尿尿!

根本來不及脫掉就已經尿下去了!!

這樣我就要一直一直地洗內褲,這種天氣內褲怎麼會乾?!

所以,只好去買尿布,這樣貝貝可以直接尿在尿布裡面,

我也不用洗內褲了~

好像聽起來是個明智之舉,但是...現在物價這麼貴~

只要掛上狗狗的用品都"貴桑桑"

所以我只好去人的藥局買啦~

就在剛剛去了維康藥局幫貝貝買尿布,我也忘記是甚麼牌子了!

只知道有小熊維尼的圖案,店員很熱心地幫我找了找~

噹噹~就是滿意寶寶 Mamy Poko!!

DVC00050.JPG 

店員很熱心的問我說 : 你的小朋友是幾公斤要穿的?

我說 : ㄜ...不是小朋友要穿的!

店員 : (愣了一下),那~是狗要穿的嗎?

我說 : 對.....

(我看起來像媽媽嗎?! 我才青春年華25歲耶~這樣問人家...)

 

因為M號貝貝穿太合身了,怕她穿了行動不便...

之前買M號,太合~貝貝走路就有點肢體障礙, 所以之後我都買L號剛剛好!

很開心地買回家~

只是,貝貝不是很喜歡包尿布,每次都會心不甘情不願地給我穿尿布~

其實買尿布還有個重點,是我怕貝貝會細菌感染!

還是買小朋友專用的,我比較放心!

只是...一包尿布要價"359元" ,內容物才38+2片!

等這個月月經結束,尿布也差不多了~

真是下重本在養你阿,還那麼愛跟我鬧脾氣!

一臉就是 : 馬麻,我今天不想包尿布啦...

答案當然是不行阿!就被我抓出來了~

DVC00045.JPG 

我也搞不清楚這是這是正面還是反面,當它是正面好了!

DVC00053.JPG

這是反面,有黏貼的兩塊~

DVC00054.JPG 

我會在正面,尾巴的位置,剪一個長圓形的洞,這樣貝貝大便的時候也不會沾到或是掉到尿布裡面,弄得髒髒的!

DVC00055.JPG

來個側拍,這樣尾巴就會撐住尿布囉!

DVC00048.JPG

來個背影吧!這樣屁屁的就不會被尿布遮住囉!

(嗯,貝貝的屁屁很乾淨~)

DVC00049.JPG 

馬麻~再過半個月,貝貝就不用在包尿布了~YA!!

好的,沒問題~我們就來去結紮吧!!

 DVC0005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