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529.JPG

趁禮拜6天氣好,下午去了"寵物用品大展" ,買了門票準備進場囉!

DSC01530.JPG 

跟上次去的寵物展比起來,東西+廠商好像少很多...

不過,還是有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也來逛逛囉,有帥氣的獒犬,地上都是牠的口水...

DSC01531.JPG 

看大家都在摸一隻小鬆獅,就跟著手伸過去,想摸一下!

只是我還沒摸到牠...就被咬了

主人說 : 小鬆獅不喜歡人家摸他的頭 (難怪摸牠的人,都只摸小鬆獅背...)

想說~那給小鬆獅聞聞手的味道,應該會好一點!

又被咬了一口...

主人說 : 唉唷!今天出門一直咬人,丟臉死了!

我就跟主人說 : 不會阿,他只是在告訴我不要摸牠而已,牠不是真的要咬我,小鬆獅很可愛!

主人才又笑了~呼!

再繼續逛逛裡面的店家,照生會也有去 (如果在路上看到受傷的犬貓,都可以打電話請他們幫忙!

24HR服務電話 : 0980-611-547)

逛完了,也拿了不少DM!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 "一個進步的國家會愛護牠們的動物"

DSC01538.JPG  

很簡單的一句話,卻也道盡了愛動物人的無奈...

晚上去101吃飯,還有看到一隻緝毒犬的拉不拉多也在那邊唷!

最近緝毒犬也有在徵寄養家庭,一起來培訓緝毒犬吧!

這是海關緝毒犬的網站~

http://web.customs.gov.tw/statistic/statistic/dog/dogindex2.html


 

回到家,把DM先放在床上!可是有隻狗就很順的接過去咬...
DSC01533.JPG 
明明紙的殘骸還在她的手邊== 貝貝還一副裝沒事的樣子
(誰可以告訴我,這是甚麼樣子?!甚麼樣子麻?!)
對那間廠商我真是...I'm Sorry!!
DSC01535.JPG 
當我把紙拿起來的時候,朱一貝竟然還過來很理直氣壯地要回去!!
DSC01536.JPG 
是在床上的東西都是你的嗎??
真是...家有賤狗!!
跟我今天看到的 " 研究:狗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" 真是互相呼應阿!!
更新日期:2010/11/22 07:01  

美國著名的杜克大學,有個相當奇特的研究單位,那就是犬類認知中心,他們透過各種實驗研

究狗狗的思考模式,結果發現,狗狗比想像中的更加聰明,所以主人不要以為是你在操控愛犬,

有時被愛犬操控恐怕也不自知。

愛狗人很多,但能把狗當對象一研究就是15年的,恐怕寥寥無幾,杜克大學犬類認知中心的主任

,海爾就是其中一個。

海爾每天混在狗堆裡,就是想摸清狗在想啥,他目前的結論是,狗比人想得還要更聰明更有心機,

有些狗每天黏著主人跟前跟後,與其說是忠心,不如說是他們跟人類一樣,十分了解跟對主子一

切搞定的生存法則。

另外有些狗狗對指示怎樣教都教不聽,氣得主人大罵笨狗,其實牠們一點都不笨,而是跟小孩一

樣,算準大人不在家,亂搞一下是OK的。

當然狗狗智力夠,社會化程度高,被稱為人類最好朋友當之無愧,海爾研究犬類的另一個主要目

的,也是希望能更充分地利用狗狗的這些優點,讓牠們在協助肢障人士和執行軍隊任務時,能發

揮更大的作用。(民視新聞楊淳茵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