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png    

 

我錄取了!!我錄取了!!第5名唷~

快有整整3個月沒新增, 這裡有點荒涼了...

因為要準備台藝大的在職專班考試 , (不要怪我耶~)

喜歡手工藝方面的東西 , 台藝大的碩士班又需要基礎的課程輔助!

還要作品集+.....一堆備省資料!!

雖然已經大學畢業了3年 , 可以漸漸找到自己的興趣也很好~

(我還年經麻~心中的藍圖一直在UPDATE)

那~我乾脆先花兩年時間, 再來拿個學士學位好了!

這樣我也比較銜接的上 , 是不是~

DVC00002.JPG  

5/28考試 , 6/17放榜 .....

只要一想到坐在我身後的 , errrr....

" 雞絲 " 帶很多很嚇人 + 我草稿還沒畫完他就交卷的陰影下

" 天公伯 " 保佑我阿~

到時候就可以試著做些狗狗的工藝品la!!!

OH , YA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