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2天開始做紅蘿蔔餅乾 , 在廚房準備食材 .

DSC01144.JPG

把所需的麵粉先到再一起攪拌 ! 順便等紅蘿蔔~

DSC01143.JPG 

紅蘿蔔蒸熟了 , 拿到餐桌上 , 要敲成泥狀 !

DSC01150.JPG

小唐阿姨用了塑膠袋包著紅蘿蔔 , 很開心地把紅蘿蔔敲成泥 .

   DSC01152.JPG

這是攪拌好的麵糊 + 紅蘿蔔泥 + 蛋 (要進烤箱前 , 要塗的唷 !)

DSC01162.JPG

將以上兩樣揉好的成麵糰後 , 先用保鮮膜包起來 30 分鐘 , 之後再進烤箱烘烤!

DSC01120.JPG 

有留一些紅蘿蔔的碎塊 , 希望吃的時候 , 有紅蘿蔔的口感 .

 DVC00015.jpg 

放入烤箱烘烤 , 小乖很開心地坐在廚房等 ! 又有餅乾可以吃了 , 好開心 !

DVC00010.jpg 

只是...小乖好像等地有點不耐煩 !一直走來走去看著烤箱 ...

DSC01156.JPG 

終於 , 紅蘿蔔餅乾好了 !香噴噴 , 一下子就被小乖跟小堵吃的只剩幾塊 , 趕快先拿先贏 , 留幾個貝貝跟弟弟品嘗一下!

 

之後呢 , 開始切雞胸肉成條狀跟包潔牙骨.

DSC01121.JPG 

要切成一條一條的唷!

 DSC01122.JPG

以下為結合版~

 DSC01123.JPG

為了鎖住雞肉的原味加上小堵是老狗了 , 比較沒有牙齒 , 雞肉烘烤的時間縮減 ,以雞肉熟透 + 口感為主!

 DSC01130.JPG

烤好之後 , 謝小堵非常的捧場 , 吃完了一根再一根!吃的津津有味 ~小唐阿姨說 , 小堵好久沒吃到

這種東西了 , 我說~牠嘴巴這麼臭 , 也該吃點潔牙的東西了 !(哈哈哈~)

DSC01136.JPG

而小乖先生呢 , 在旁邊一直看著他哥哥的雞肉潔牙骨 , 還是秉持著 , 哥哥的東西一定比我好吃 ,

所以把自己的潔牙骨丟在路上...

 DSC01139.JPG

只是...想也知道 , 小堵怎麼可能會分給小乖吃呢 ! 當然不客氣的全吃光了 , 還很吃飽喝足的回房間睡覺了 !

P010210_11.47[01].jpg   

晚安 , 謝小堵我要睡了 , 下禮拜再來耶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