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以前家裡樓下的毛毛 ( 是隻拉不拉多 ) 跑出去不見了,整戶鄰居都出動幫忙找狗!

06-02-06_20-482.jpg 

(雖然牠曾經突然暴衝,為了阻止牠,讓我整個人撞到牆壁...)

只是找了好久,都沒有找到!

監視器也沒拍到,科學的方法不行,只好求助於神明啦!

神明的意思是說 : 毛毛被人家帶走了,被關在一個房子裡面,出不來.

還說 : 毛毛是來報恩的,時間到了,所以牠該走了!

只是...不想就這樣放棄希望!

我們還是一直找了好幾個禮拜...

連流浪動物之家都去找!看看會不會被帶到那裏去!

(在路上看到像毛毛的狗,我們都會偷偷叫看看!看他認不認得我們...)

可是...始終沒有找到!!

只是相處久了,都是有感情的...

真的覺得狗狗不管在哪裡都應該要有繩子要綁好,就這樣跑出去了!

會擔心說會不會被車撞到阿!

(開車會有很多死角,也有狗狗過馬路時,還不太知道要怎麼過才安全...)

有沒有吃東西阿!

(過慣茶來伸手 , 飯來張口的少爺)

會不會被虐待阿!

(最近又出很多狗狗被外勞吃掉,或是被火燒...)

會不會遇到好人家阿!

(就算不還我們,不帶他去驗晶片,也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對待他們,他們都是我們的家人...)

只能說些安慰自己的話,該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,不然也強求不來的!

 

如果定時的帶出去散步,會希望起碼還可以記得回家的路,只是擔心超過了那個範圍!

他們還知道家裡在哪裡嗎??

就算狗有植晶片,撿到的人不去驗,也不會知道阿!

(是真的好心的想養嗎?看就知道是有人養的狗,為什麼不還給人家?

這個心態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!也看到很多人撿到狗,竟然還想轉手賣給別人,來賺一手!

難道不知道狗狗的把拔馬麻有多心急嗎?)

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7k1iYr0etw&feature=related

只能說要找回自己的狗,很難!!

就算撿走狗的人,行為也只是觸犯刑法的侵占遺失物罪!!

那也要剛好被監視器拍下來的意思嗎?

還是要剛好每隻狗都有被警察撿到?

被收容中心抓去了,真的會按部就班的驗晶片嗎?還是就直接安樂死了嗎?

(看到很多人在為這些狗狗付出!心裡很感動也很感慨!

大家都愛狗,為了狗狗盡心盡力!

狗狗甚麼都不懂,只有顆善良跟忠心的心!

為什麼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,要這樣傷害牠們!意義到底在哪裡..)

 

這些頭條是層出不窮,但是在台灣的法律上,狗狗竟然只是物品...

是台灣對於動物保護的法律,只有這樣而已嗎??還是...連最基本的都沒有!!

還是真的教育的問題?這麼多人在虐待狗狗,販賣繁殖,台灣都沒有法律可以約束嗎??

他是我們的家人,難道就沒有同理心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bre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